成都川娇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查看: 1709|回复: 10

颜汐初体验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10-6 13:2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妹妹年龄: 24
体验时间: 2019-10-03
大概位置: 金牛 » 金牛万达
联系方式: QQ:游客不能查看联系方式,请注册后查看
消费价格: 800p
服务项目: A面 吹箫 做爱 
总体评价: 很好

马上注册,可以查看更多技师资源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成都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Alex老早推荐过,一直没机会,每次约时间也不合适,老是错过,结果这次放假期间,机缘巧合,还体验到了。其实挺忙的,结果要路过这边,临时联系,结果妹妹说要晚上8点,可是8点约了人吃饭,很不凑巧啊只能下次了,结果六点过妹子发了一个动态,被人水了,问有没有补位的,嘿,刚好在万达楼下,果断联系,遥控上楼,开门,果然妹子还是比较漂亮的,对我来说还是值的。
进门后,妹子送了一瓶水,喝些水聊了两句,就很想动手呀,然后洗澡,聊天,挺好的一小妹妹,接下来就是服务了,不多说,我觉得值,然后啪啪啪,问她后面没人我来两次,她说好,结果做完她说我这种她两次不了,额,我告诉他这次是超长发挥,平时都不这样,可能是有段时间没做了的关系。
总结一下,妹子颜值8分,服务8分,态度9分,环境8分,总体推荐指数9分,希望不要太多兄弟去了不好约才好。
发表于 2019-10-6 13:5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800,我肉疼
发表于 2019-10-6 14:5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都要800了?耍不起啊
发表于 2019-10-7 01:5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火一点的妹子,找些理由不接第二次,为啥,第二次利润薄撒。。搞球哦~
发表于 2019-10-7 09:1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套路。。。好多都是这样说,然后拒绝2P
发表于 2019-10-7 09:5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123来说接第二次都没有问题,稍微上个十几分钟快二十分钟的接第二次就不得行,因为后面还有人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7 23:2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好吧,可能只是职业话吧,反正我已经回锅了
发表于 2019-10-8 11:0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妹子愿不愿意做两次要看情况,如果后面有人,又没有提前说做两次,那肯定是不愿意的。至于时间太长,不愿意做两次,大概率是拒绝的话术,我去颜汐那儿做两次第二次做不出来都还主动的想帮我口出来
发表于 2019-10-8 17:1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颜汐啥都好,就是假奶减分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8 20:3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33843813 发表于 2019-10-8 17:19
颜汐啥都好,就是假奶减分

对,忘了说,就是假奶煞风景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网站地图|手机版| 成都千娇群 ( 蜀ICP07003028 )

GMT+8, 2019-10-16 15:18

成都楼凤论坛成都楼凤网 X3.4

© 2001-2017 成都楼凤网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